close

再次討論到這個王八蛋……

話說那次發酒瘋事件之後,不少人討論著這件事情….

因為從住宿生口中傳了出去……….

後來當時的250教官講了一件事情

聽說這個姓邱的教官(沒錯…這王八蛋姓邱)

一直在爭取下個學期要帶體育班的軍訓課…..

頓時體育班一二年級人心惶惶(三年級沒有集中在同一班)……

這下好玩了…然後250也證實了這邱教官太太是外國人…..

大家在討論這王八個子那麼小一隻…取到外國老婆….

靠得是什麼本事啊….有一天不用練習的早上,我們在早自習聊了起來….

因為不用練習所以都很有精神,就聊到他的外國太太………

當時就在取笑他個子小…笑著笑著就取笑他的LP去了…..

我們在講說外國人習慣他的SIZE嗎?

當時我同學說抽慣雪茄的人能接受小好幾號的長壽嗎(聽不懂嗎…別問我)?

我就說︰「你講這麼大聲小心他站在教室外面偷聽,你這樣刺激到他他會不爽…從此他每天回家都對著鏡子大喊︰『我是雪茄!不是長壽!~』」(我學的很激動…又很大聲)

正當我學得很HIGH的時候,同學們都突然正襟危坐,我知道不妙慢慢回頭看….

幹!那王八……我很虛偽地說︰『教官好……』

他很激動地說︰「過來!」(還用力地敲了一下教室的門)

邱王八︰「你剛剛在講講什麼?」

我︰「沒有啊!教官!」

邱王八︰「你在狡辯嘛!還不說!」(用吼的)

我︰「我說教官每天都對著鏡子喊︰『我是雪茄不是長壽…』」

邱王八︰「再說一遍!」

我︰「我是雪茄…不..是長壽」

邱王八︰「你喜歡講,給我大聲講50次!」(@@”)

我︰「我是雪茄!」(第一遍)

邱王八︰「我走到教官室如果聽不見你喊你就死定了..」

然後喊到第N次之後我就趕緊躲回教室…實在太丟臉了…..

我是雪茄!不是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