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第一年唸高中的時候,教官是一個很菜的傢伙….

他是輔大哪個研究畢業的然後預官一路變教官的。

他有多菜….光看長相…很好形容而且用數字你就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250』所以你大概知道他長啥樣子了……..

菜到什麼程度?我的國中兼高中同學皓屹跟安哥(不要懷疑我很多國中朋友跟我唸同一間高中)告訴我,他站在司令台喊口令的時候腳在發抖,那個時候我們學校的司令台只有站的地方,所以腳在抖前排的班級看得一清二楚…….

還有有一次軍訓課教到有關性侵害的部分,他唸到了強迫對方性@#%^…之類的字眼乃構成性侵害…其中提到’’口交’’這兩個字….

就有同學發問了︰「教官!什麼叫口交!」

這250竟然臉紅…還結結巴巴地說︰「口…口口口交…就…就是…女生用嘴巴把男生的小雞雞….吃吃…吃掉」

全班一陣狂笑…..

他只要遇到同學吐槽或是反駁他的言論時不是冒汗就是臉紅…

真的超菜….走路動不動還會去翻到腳刀…真夠菜….第二年教書就被調去夜間部實在夠衰,夜間部的學生比我們日間還要油條,不過兩年之後他看起來就比較像剛當完兵的樣子……比較成熟…菜味都不見了….

但是250都叫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