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拜託…..

女士小姐們….看完之後千萬別罵我…

我說過本站的文章內容純粹紀錄以前作怪的事情…..

我們學校的音樂老師…..應該蠻受到男同學歡迎的(所以她不會是男的)…..

不但因為學過音樂會彈鋼琴比較有氣質….

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老師的….身材…尤其是….(一定要明講嗎?)

所以大部分同學上音樂課都蠻有精神的,連我國中兼高中同學阿賢都表示上音樂課很幸福尤其是老師站起來講課的時候,我可不是在裝清高還是怎樣的,我真的對那個老師不太有興趣,一方面因為其實她已經是30出頭的年紀了,另一方面我的座位在很後面加上我有近視而且又不愛戴眼鏡,我連看老師的動作都很吃力,更別提去打量老師的身材。(真要看美術老師還比較年輕貌美勒!)

幾乎每個男生班提到音樂課就只知道這老師的美麗動人,教什麼沒人知道啦!

我認為她其實知道很多學生都盯著她那邊看,據說她有跟幾個女同學聊過這件事情,但是每年都要忍受這樣被人家用眼睛吃豆腐而且還是比自己小好幾歲的男學生真不曉得是什麼感受。

話說有一回…..我們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派去打掃音樂教室,好像是進德教育還是返校打掃,總之我忘記了,後來我們打掃到音樂教室後半部,那邊有一個大隔板擋著我們幾個邊哈拉邊打掃,連有人進來教室都不知道。

說著說著又扯到這個音樂老師身上,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聽到每個人如何對音樂老師想入非非(不要叫我講那些細節),結果愈講愈興奮,內容也愈來愈下流,結果我走出那裡時發現老師站在隔板另外一邊,我一臉尷尬….因為另一邊還在意淫………

一時之間我不敢太明白要他們閉嘴又不敢繼續讓老師聽下去,結果我用顫抖的聲音說︰「老…..師……好」

另一邊才知道不妙……

其實要慶幸的是那時候已經沒有音樂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