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的哲學

高中開始考試作弊變成一件正常的事情

國中作弊你就算老師沒抓到也會被同學告狀

因為道德感比較重...

總是以為自己技術高超,老師都抓不到。

其實都是老師裝聾作啞而已,不然就是你遊走在尺度邊緣知道你作弊又抓不到你

作弊招式不外就是左右觀察、飛鴿傳書跟袖裡乾坤而已但是每個人運用起來還真的五花八門。

左右觀察就是看旁邊的答案,我大概最適合用這招幫助別人吧!

因為我字體出了名的大,但是我也只有英文、國文等需要用背的科目才能幫助別人,換成需要計算的科目我就愛莫能助,還需要別人給我看,但是偏偏我周圍坐了一堆算術高手,偏偏他們字都有夠小,有時候我戴了眼鏡還看不到(我才250度耶= =),而且這招你還要保證你旁邊的人一定會。所以就會有換位子的情形。

這招風險蠻高的,所以後來我都跑去教務處偷偷把監考老師名單記下來,然後段考時會把點名版藏起來,不給老師翻。

我也有一次失算的時候,換了位置抄隔壁同學的答案抄得很爽的時候

竟然…………..

我連姓名跟座號都抄上去了………等到要交卷之前才發現

為了慎重..故意先用筆劃掉(連背面都劃)然後再用立可白塗掉…

其實這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啦…只是老師不抓而已啦..

被取笑了好一陣子……..

飛鴿傳書就是傳小抄…….
這招我不常用,因為比較危險,有同學把答案寫在立可白上,怎麼寫?
只有一種立可白可以這樣做,就是長方形的那種,寫在蓋子上,答案抄完後再把它刮掉。一般被抓到作弊都是飛鴿傳書比較多。

袖裡乾坤……..聽不懂嗎…

也是小抄啦…..差別就在於是給自己看的

這種情形取決於考試的題形都已經知道甚至知道題目範圍的,花樣就多了,寫在紙上最常見,刻鋼板在桌上也有(有風險),我都收集補習班發的尺(印了一堆廣告很好用)把小抄直接貼在背面,放在鉛筆合裡面,光明正大地抄,老師來了翻個面再把簽筆盒關上,記住立可白要放在裡面,因為要假裝拿立可白趁機把尺翻面,這招風險蠻低的,但是一抓包死路一條賴也賴不掉,貼小抄要用透明膠帶貼可以直接撕掉千萬別用膠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