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跟朋友約在光華門口等,準備去敗一堆片子回家。

結果我朋友他人因為前一天晚上工作太累睡過頭,錯過約好的時間,我就在站在光華門口等他。

那時候有個年約五、六十歲的老頭,身上噴著那個遠遠就聞得到的古龍水(噁爛…)

然後一副也是在等人的樣子,後來一直盯著我看,我想說是得罪他了嗎?

結果他笑咪咪的走過來問我(還拿手帕擦汗):「請問你是鄭xx同學嗎?」

我連忙搖頭。

約在光華….一個老頭子…連等的對象都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還稱呼同學….表示是年輕的男生…..愈想愈噁…

這時我朋友出現了…….

那老頭也過去問了他一樣的問題….

我跟朋友說我剛才也被他問過….

我朋友說應該是網路拍賣在交易吧………

我說喔(我打從心裡不相信)

結果我朋友察覺到我的眼神是在質疑他的答案,就乾脆等在一旁觀看

等了快10分鐘…..傳說中的鄭xx好像出現了….

老頭好像很失望地說︰「你就是鄭xx同學喔..」(幹!還回頭看我們兩個)

那個鄭xx同學長得眉清目秀,就是身材太瘦….

後來事實證明我朋友的猜測是假的…..

網路拍賣交易有可能摟著腰走開嗎?

老頭子手還去摸屁股!看到這情形時…

不愧是我的嘛吉,異口同聲地跟我說出一樣的話:『幹!賣屁股!』

講得太大聲那兩人回頭看我們…….然後我用最快的速度丟下他躲起來…

絕對是去玩屁股的……..(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