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提醒…終於想起來了…….

國中時對功課不是很在行啦…但是老師講黃色笑話我幾乎一聽就懂,有時候全班就我一個在笑,大家覺得莫名其妙….

經過國一健康教育課的洗禮之後,反應才變得這麼好…(@@")

然後也很愛亂開黃腔….不過太A的東西還是不敢講太多,那都是到高中之後才開竅的,每個男生都一樣….不只我(不要懷疑!),因為有可能整班都男生比較沒什麼顧忌,或者是這些女同學沒有被放在眼裡(失禮了….)

我的國中兼高中死黨阿賢當時他班上就6個女生而已,我們學校的運動服又只能在體育課的時候穿,他說他們都不鳥這些女生還有沒有走出教室就當場脫衣服脫褲子了……..

也許女同學也覺得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還好沒有因此被國中同學列入黑名單(@@)

不過我想起有個女同學就蠻勁爆的….為了要整我….

竟然把女生最貼身的物品偷偷放到我的口袋 (多私密的東西…..只能告訴你男生用不到…Orz)

害得我有點無言…因為她手腳不夠俐落….還沒放到我口袋就掉出來..

別人看到都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