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有一回坐公車回家時,我第一次有對這種所謂的〝恐龍妹〞感到很反感。

第一次有想槌人的感覺。

每天坐公車回家車上總是人滿為患,除了自己學校的學生,沿途還經過一、兩間國中小,加上又到下班時間,擠得不得了。

那天坐在後面唯一的單人座位上,我已經被公車行進緩慢的節奏給催眠了,因為交通異常擁擠(從我們學校到我下車的那個路段每逢4點到6點車潮是很恐怖的。)

到了路線必定經過的某間國中之後,按照慣例這些國中生都會一大票的上車。

我座位前面站了兩個國中女生,一個超級胖(沒錯,就是我接下來要譙的傢伙!)

諜諜不休地東家長西家短就算了,這我沒意見。

媽的她的談話內容真她媽欠打(而且超大聲)。不揍她我會良心不安!

她們兩個正對著公車後門,司機每次都好像緊急煞車,站著的乘客都會晃得很厲害,結果那個胖妞差點往後門撞上去(這還不打緊)。

結果她跟旁邊的那個同學講說(不是我偷聽,是胖妞他媽的自己講太大聲)︰「待會如果有個帥哥從這邊上車,公車開動時我就假裝重心不穩,讓他臉去碰到我那邊!」(哪邊?你自己想!絕不是胸部。)

幹!媽的噁不噁啊?女生講話那麼猥褻還那麼大聲。

這就算了,過了幾站之後,有個路段沿路都有優質的檳榔攤(不是檳榔優),打瞌睡的也會自動醒來(比如我)。

這個胖恐龍又開砲了。被掃到的是我同校的同學們。

她跟她旁邊的講說:「欸喲~你看那三個男生在看檳榔西施。」(超大聲)

那三個男生一臉尷尬,除了瞪她一眼也沒辦法。

然後又過了一個站,過了這站檳榔攤更多,沒錯!有人被掃到了!
這次換誰?在下我………….

我也在看檳榔西施,只是怕被她掃到我都瞄一下、瞄一下。

「欸憂!又一個在偷看檳榔西施的!」

不知道我臉上青筋暴露還是已經散發出殺氣,沿路聽這位胖恐龍講話的小女生終於要她閉嘴,按了下車鈴就趕緊拉她往下一站下車。

不過為時已晚,我手已經伸進去書包開始找東西,最後我決定犧牲我的立可白。

她們下車之後我打開窗戶,狠狠地砸在那隻恐龍身上!還問候她爹娘。

這舉動把車上看到的乘客都嚇壞了,不過隱約有聽到讚美的謎之聲:「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