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老師四年級就乖乖地渡過嗎?

當然不可能!只是沒捅什麼大簍子而已。

老師規定不準打架,打架的人要擁抱,那些同學天生愛看熱鬧,只要玩的用力一點他們就說打架、打架要擁抱,非要看人家擁抱不可。

我就曾經被罰過,也沒有真的跟同學在打架,偏偏同學們看到就喜歡起鬨,不抱一下對不起他們的樣子(媽個巴子)。

四年級是我最乖的時候吧!

老師規定在學校不準喝汽水有糖的飲料、不準說髒話、不許跟同學吵架,我乖的跟什麼一樣,一到五年級分班出去我就徹底解放了。

開始搞東搞西,學校當時有個大水池,裡面還有假山養魚養烏龜,電視上最常看到烏龜被刻字在殼上,然後我們就真的拿出圓規,在他殼上刻了王八兩個字,被罵了一頓,但是其實我發現有更狠的人,都拿石頭去丟牠,丟到殼都裂開了。實在有夠狠(這是在為自己辯解嗎?)

那時候看了一本叫做〝皮皮整人日記〞的書,看了之後很想找機會惡作劇,有一次我在同樂會時,女同學把夾心餅乾倒到盤子上,我跟幾個比較皮的同學趁機會拿走一些去〝改造〞,把夾心餅乾的奶油刮掉,再拿老師的牙膏來對調,然後再放回去,其實是做得有夠假的,但我不曉得女同學是沒有注意到還是怎樣。
拿起來就吃下去,女同學一中招,我們也被抓到,因為我們幾個都笑翻了。又被罵了一頓。

當然還不只這樣,張衛健曾經在逃學歪傳裡把蚯蚓變成一條硬梆梆的,我逮到機會就一直想試試看,終於在花圃被我抓到一隻快要超過10公分的蚯蚓,二話不說立刻殺來一瓶膠水,全部倒在蚯蚓身上,然後給他擦啊擦啊,真的會變硬,我得意地炫燿著我的作品時老師又出現敲我的頭,說我虐待動物,把我的作品丟了。(一做壞事老師就出現…….)

壞事做久了,發生什麼事矛頭都會指向我。

當初做我隔壁的同學,是班上品學兼優的學生,他有一次把圓規收到書包,也沒把圓規放到套子裡,就直接丟進背包,結果他一坐下去立刻從椅子上彈起來,背包露出了圓規那一段尖尖的部分,他也表示是他自己造成的,可是老師還是把我叫過去問我說︰『說實話!是不是你幹的?』(媽的咧)

同學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真的是我最無辜的一次,卻沒人相信。(也許承認大家反而不當一回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