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本篇文章!

我已經把它歸類在18禁了,自然會有一些比較A的字眼存在。

你還要說我好色還是低級有點說不過去喔!

關於A片,從高中起,有A光在班上傳來傳去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懷疑)

從借A片這檔事情中,我看出了幾種人格。

第一種大部分同學都屬於這種,大喇喇地討論A片,想借就會開口直接說,有時候還會呼朋引伴在學校的電腦課時研究一下,本來就是這樣彼此交流才會有更多的片子看嘛!

第二種人比較含蓄,不太敢開口借,但是不會〝愛吃裝小心〞,大半會拜託臉皮厚一點的人代借或者是等一窩蜂的人潮散去之後才會去跟該A片的主人借。

第三種,這種人有點討厭。這種人看到有新A片會衝第一個,會在第一時間把它借走,但是借了這種人之後你要有拿不回來的心裡準備,因為最後不會在他手上,他會另外借給別人,而且多半不會通知你,等你要拿回來時他才會說不在他這邊,搞不好借給誰他也忘記了。

第四種,這些人很奇怪,借了A片都不還,要他還不是忘記帶就是說再借一陣子之類的,尤其是燒錄機還不普遍的時候,這些人很讓人反感。

第五種,媽的王八蛋,我打從心底看不起這種人!我有個高中兼二專同學就是這種龜孫子,他有個外號叫做白目教主,這種人啊,總是裝清高,看到人家借A片討論A片時就在那邊吱吱歪歪,說什麼一群色胚、就知道看A片之類的廢話,講得自己跟有為青年一樣清高,哭爸完之後卻老是說︰「ㄟ!我也要看!」
然後說到他也在看A片時他又極力撇清,一副我跟你們這種人不同的嘴臉,你如果再講下去他還會生氣,這個白目教主有一陣子很愛看脫衣視訊,但是他不喜歡人家講,人家講就不爽,愛看還怕人家知道。

現在想要看A片,只要可以上網不怕沒得看,除非你不知道怎麼用下載軟體!(不會的人很少)

同學們的口味也是不盡相同。

有的人不挑,不管有沒有強化玻璃(馬賽克),只要有他就下。

有的就不同了,我有個同學很愛看〝霸王硬上弓〞那種的!其實片子裡面多半被強暴的大半都是前半段在反抗後半段就……..(自己想像),他不要看這種的,他要看那種從頭到尾都有反抗的(還真不好找這種片)

之前我有個同學很喜歡看重鹹的,他說普通的片子都看膩了愈特殊他愈有興趣看,我指得特殊不是什麼〝三王一后〞還是〝一皇雙后〞之類的,而是那種老少配啦還是超越了人與動物界限的感情之類的(自己想像)。

多半的人不愛看有強化玻璃的片子,但是卻有一種現象!

〝美女就是有碼〞〝有碼不一定美女〞〝醜女總是無碼〞〝無碼不一定醜女〞

所以很多人抱怨沒有心目中理想的片子看。

基本上啦,現在A片流傳的情形已經不多了,拜燒錄器與寬頻網路之賜,前面講的幾種人格現在不容易發現,第五種人例外,這個白目教主是個活化石,想參觀請來信告知,我會告訴你他讀的學校、他家在哪裡、叫啥名字,讓你去考究一下我的理論,完全免費!

來信請寄mysterio_500@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