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瘋婆子,連我堂姐也遭過她的毒手,幸運的是她後來搬到桃園去,結果幾年後換踏入小學的我被她教到,真幸運(媽的咧!)

一二年級每天被打個10來下是很正常的,其實大部分是我搗蛋被處罰啦!
但是到後來,比如全班很吵被她逮到,她也不會仔細看,第一個一定點我出來揍,而且她會以這種印象評定學生,有時候她教課問同學問題,像我這種常被她打的如果多嘴去回答,她一定瞪我瞪到眼睛快掉出來。

有一回我就在她不在教室的時候玩起扮演牛的遊戲(就把手當成牛角放在頭上),結果她跟那群三姑六婆聊天完回教室剛好被逮個正著,她就要我跟另一個同學站到講台上一直學這個動作,另一個同學學沒多久就開始哭,我還在那邊陶醉(邊學邊笑),結果那個同學老師叫他回座位,我則是挨了10大板繼續扮…..

還有一次只不過在自習的時候東張西望剛好瞄到她就叫我去罰站。

有一次更扯,帶便當忘了帶湯匙竟然叫我到教室後面罰站,還問我怎麼不會忘記來上學?(當時的我很單純,不曉得要問候她祖宗八代)

更扯的一次,一大早去買汽水喝,竟然就罰我整天跪在講台底下上課。

就像我提過的只要她認為你該死的事情,輕則罰站半蹲、重則藤條伺候(不一定是藤條)

現在講到她我還是一肚子氣,路上遇到我一定不會給她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